欢迎光临Qianting Slimming!

Friday 7 June 2013

擁有白皙美腿需要點小心機‧Angel Key身體保養系列 ♫
WHATSAPP:012-7189028
Email: sales@sacino.com.my
https://www.facebook.com/Sacinoshop?fref=ts


来自网友 分享




唷呼!
今天又是開心的好物推薦時間囉!

是說這個月我真的有點不忍心燒你們了..
但最近真的是好物連發個不停耶(默)

碰巧網拍也在熱烈換季特價中
秋冬新品+夏末出清的雙重攻勢之下
我本人的口袋都快被燒破了啦(抓頭)
更可怕的是..
下個月即將到來的百貨周年慶大戰啊 ((抖




不過大家可以先別緊張..
今天要推薦給妳們的是平價又好用的Angel Key啦!

上次有跟妳們分享過一系列的夏日保養品
這回就來跟妳們分享針對腿部的美肌系列吧~♫畢竟一雙美腿兒的保養不是只有在夏天才要注重唷
尤其對我這種一年四季都無法穿長褲的人來說
腿部的保養更是重要無比呀!






首先就從保養系的開始看起吧!
Angel key玻璃鞋角質清潔乳 90ml / NT.390
女孩們應該都對腳部的光滑特別的在意吧
夏天穿涼鞋的時候很容易露出來的足跟要是出現硬皮或是厚繭都還挺糗的..
我個人是非常害怕這種情況發生
所以每個禮拜都有乖乖在做足部的去角質唷!

另外我自己有發現一點..
就是有乖乖去角質的好處除了可以保有一雙光滑又細嫩的腳之外
在秋冬換上包鞋、靴子的時候
好像也比較不會有不好的氣味唷!
所以去角質這件事情請一年四季都認真做吧(握拳)






質地是帶有細緻磨砂顆粒的清爽乳狀
裡面有添加白柳樹萃取能改善肌膚的暗沉角質問題!





其實我除了足跟之外
也會順便連腿部一起做去角質唷
因為質地很細緻、甚至比一般身體的去角質更柔細的關係
我覺得用在膝蓋也很適合 
洗完的感覺很舒爽又清涼
我想是因為有添加薄荷精華的關係吧
而且每次洗完都覺得觸感很好耶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這位高個(笑)
Angel Key我愛高跟鞋舒緩雪泡 120ml / NT.390
名字取的挺妙的..
其實我不愛高跟鞋、但又碰巧很矮需要高跟鞋而已啦XDDD

寶寶:解釋給誰聽啊!




這瓶擠出來是泡泡幕斯狀的唷
稍微搓揉一下就會立刻化為液體
裡面添加了多重植物配方能幫助肌膚保濕
也能透過細緻的泡沫將舒緩的感覺帶到肌膚裡~♫ 





這瓶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稍微有點酒精味就是了..





因為是腿部肌膚要用的所以用量不要太省嘿
我都會在洗澡前稍微先用水沖過
然後再用這瓶雪泡搭配著一邊按摩一邊推開







這段按摩的時候就是要讓辛苦了一整天的腿好好舒緩休息一下啦
在按的時候泡沫就會消失了
充分按摩完以後用清水洗掉就OK囉!






不過其實這瓶也是可以不用洗掉的喔
所以也可以洗完澡在房間按摩的時候使用
擦完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再吹個電風扇..就是整個舒爽啊!

非常適合久坐久站的女孩們唷





嘻嘻..再來就是這罐熟面孔啦!
上次就有跟妳們推薦過囉
應該還沒有忘記她吧
Angel Key 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60ml / NT.190





不瞞您說,它現在幾乎是我的夏日必備品了
自從我不幸曬黑了之後..
拍照如果沒有它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剁腳)





對我來說這瓶其實比較介於保養品和彩妝品之間啦
因為擦完的瞬間就會有立刻白一個色號的視覺效果
這不是心機是什麼!
而且皮膚白皙的就像是我天生的肌膚顏色一樣
一點都不會覺得悶悶或澀澀的感覺唷 
喔喔然後裡面似也是有添加美白配方..
所以我會繼續持續使用這一條
幫大家看看有沒有亮白效果啦!
畢竟除了擦完當下變白
我也會希望能快點白回來嘛(扭)






最後這一款就是我的新夥伴囉!
Angel Key絲襪肌美腿BB幕斯 50ml / NT.390






這款擦起來的質地還滿像我們會擦在臉部的粉底幕斯..
不過腿部竟然也有出BB幕斯..實在是太妙了!





現在外拍也非常愛用它XDDD
畢竟剛剛那條肘白霜還滿小條的..
如果每次都要擦手又擦腳的
大概沒多久就會被我用完了
腿部還是用這罐會比較省一點哈哈!





這瓶的用量不用太多喔
大概擠一下就足夠我推完一條腿了!

不過因為腿部肌膚普遍比較乾的關係
我會建議大家先擦過身體乳液保濕之後再來用這一罐
推起來會比較順暢一些 




拍照這天因為外頭是大大大晴天
所以我出門前有先擦過身體防曬會比較乾一點
但抹開之後並不至於到乾巴巴或是推不勻唷!

照片上的比對照非常明顯
哪隻有擦哪隻沒擦應該一眼就看出來了吧
非常適合和我一樣討厭黑黑膝蓋或是腿上有疤想稍微修飾一下的女孩耶!





抹完這款BB幕斯除了可以修飾腿部的膚色之外
還有穿上隱形絲襪的效果喔
重點是我後來近看才發現
它裡面還有細細的小亮粉
難怪寶寶說我拍照的時候腿看起來感覺皮膚很好,都會散發光澤這樣了(羞)





好啦那今天四樣心機小物就推薦給妳們囉 
Angel Key目前只有Yahoo拍賣有在販賣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自行用關鍵字搜尋 → "Angel Key"為了讓妳們方便搜尋我也有打上完整品名囉
再問我就要抓起來打屁股了 ((插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