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Qianting Slimming!

Friday 7 June 2013

【保養】謝絕身體的小NG!!!只要白淨不要毛茸茸

WHATSAPP:012-7189028
Email: sales@sacino.com.my
https://www.facebook.com/Sacinoshop?fref=ts

来自网友 分享


嘿嘿我是喬安~年末大放送好多文給大家喔ㄎㄎ
今天來介紹HANAKA兩項產品
HANAKA的東西出了名的便宜又好用
卓亞上周的黑面膜也是出自他們家喔!!!
複習一下>>【保養】討厭粉刺滾出我的毛孔吧♥HANAKA凍亮掃黑面膜
還有之前的啾啾唇部去角質霜也好夯
話不多說來看實際體驗yo

首先從黃色瓶>瞬白光滑整毛霜50ML開始

因為我本人沒有除手毛的習慣
索性直接用壯腿示範給大家看......(菸)
其實我本來腿毛更長啦都是遺傳喬爸可惡
不過現在都有固定除所以變少變短
怕大家找不到所以圈起來喔哈哈哈

以前都是用除毛刀
這次體驗除毛膏也很新鮮欸!!!


#使用方法#
請先將要處理毛的部位清洗乾淨並擦乾
擠出薄薄約5mm左右覆蓋住要處理毛髮上
適個人毛髮粗細停留約15min最長不超過30min然後用濕毛巾或濕紙巾輕輕擦拭再洗淨即可

擠出來是鵝黃色膏狀有點檸檬+燒焦的味道(?
雖然包裝上寫的是葡萄柚哈哈哈XD
建議大家不要小氣擠多一點大範圍塗抹
敷著的過程會有點刺刺的不會不舒服
皮膚比較敏感的朋友可以先在手上測試5分鐘

我大概是等待20分鐘
用濕毛巾一擦就看得出效果喔~~
沖洗的時候可以用冰水收斂一下毛孔


喔對這邊要提醒大家((推眼鏡
擦拭的毛巾用完就不能再拿來洗臉喔!!!因為就算清洗過後還是有蠻濃的味道殘留
各位還是做個區別比較好啦


woohoo除完毛腿都會看起來更白了開心^^
真的很羨慕無腿毛的女生阿~~~(抱頭)

大家可以拉回去和第一張圈選的照片比較ㄎㄎ
覺得除毛刀比較傷肌膚的朋友就可以選用除毛霜喔
只是要花點時間多點耐心呵呵

接著換藍色瓶>膝肘亮白象皮擦60ML
名字取的好可愛喔女生就是要擺脫象皮阿~~~
這是我的雙膝。其實照片比本人好看啦(笑)本人再黑一點這樣哈哈哈哈


#使用方法#
擠出約10元硬幣大小
以手掌完全包覆膝蓋/手肘慢慢畫圓按摩


我們先擦在右膝蓋兩者比較一下!


擦完瞬間亮白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喔


兩邊都擦完的感覺yaya


用前後比較圖看看就很顯著了吧
我現在持續使用下來真的是覺得膝蓋越來越蒼白了訝


當然還要再擦身體乳液全身加強一下
尤其冬天最容易乾大家要勤勞一點ㄎㄎ

 
手肘也是一樣的用法喔!!!
不過也許是皺摺比較多較難吸收要多下點功夫阿((吐氣


至於情況比較慘烈的朋友QQ
可以先去完角質再擦上美白型化妝水達到軟化與淨白效果
最後在用美白霜厚敷!!!!!!!!!!
不當懶女人長期下來一定可以戰勝暗沉的(堅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