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Qianting Slimming!

Friday 7 June 2013

【美保】美白、保濕、除粉刺一起來。HANAKA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WHATSAPP:012-7189028
Email: sales@sacino.com.my
https://www.facebook.com/Sacinoshop?fref=ts

来自网友 分享

YA~~又到了好物推薦時間

這禮拜逼弟的女朋友上來基隆玩
我們今天晚上去重溫了饒河街夜市
好久沒去饒河街了~
雖然觀光客一樣很多
但是給人感覺又不太一樣呢
噢我們吃了還滿好吃的巴基斯坦料理
名字沒記錯叫做阿拉丁
還滿道地的外國料理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我們沒帶相機出門
所以就沒打算發食記啦


今天又要來介紹CP值很高的好物了
有發露蘋果的孩子應該知道
前陣子剛發完我的愛用面膜大軍
可惜那時候還沒用到這罐
不然一定也是加入愛用品行列
我最近真的很愛黑色系保養
洗臉皂、敷面膜甚至連片狀面膜都搜括了~


今天的主角
就是他~燈燈(老師請下音樂)
HANAKA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名字很特別之外
包裝也是傳神到一個炸掉


很可愛對吧!!!!!!

這不是我畫上去的
是原本面膜包裝就長這樣
上面的表情也太古錐了吧
實在非常逗趣
忍不住都笑了出來XDD




浴室的燈有點暗
所以拍起保養品都糊糊的SORRY~~
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250g,市價要$450,
老闆佛心來著居然只賣299~平均
1G只要1.33
比起其他凍膜類的保養品,算是便宜上很多呢~


背後的字樣



。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主要的成分,就是這兩樣幫大家整理出來
竹 炭: 純天然淨化劑★富含天然礦物質 → 強化凍齡肌,滋潤肌膚光澤有彈性
★產生遠紅外線 → 促進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活化細胞
★釋放負離子 → 對抗老化,調理肌膚油光消滅老廢角質


傳明酸 : 水嫩白致勝點
★強勢淨白因子 → 強化淨白肌,白皙能量強勢入侵美人肌
★喚醒水亮光澤 → 保濕滿水位,喚醒肌膚水嫩亮麗丰采
★全面強制斷黑 → 有效淡化斑點,全方位阻斷黑色素騷擾


去油光又可以美白肌膚
兼顧了女孩們想要改善的困擾喔!!



包裝打開有個封膜
直接撕開就可以了


裏頭就可以看到黑黑亮亮的凍膜



跟墨一樣
真的是黑得發亮XD



成分表有圖片
就一起貼了上來XD
主要就是有竹炭、傳名酸、蘋果多酚
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等等

除了清潔毛孔的元素
也不乏保濕因子在裏頭喔!!

質地跟寶藝其實相差不大


不過HANAKA的黑凍膜
又稍微更偏膠狀一點


比起來HANAKA的凍膜
延展性要來的好一點
所以保濕度也更加強了一些^_^


而且不要看他黑黑的
就覺得他會不好聞
其實還滿香的哩~
我覺得這味道我還滿能接受的!




步驟圖分解的很清楚來著
總之用法就是先把臉部清潔乾淨
熱敷讓毛孔張開
之後再塗上黑面膜就對了



黑人臉出現!!!!!!!

哈哈哈看照片就覺得很逗~
這天我懶得先熱敷了啦
洗完臉直接敷上去
記得要用刮棒拿取面膜~
會比較好塗喔


刮棒還有好處
就是不會讓手變得黑黑髒髒的
方便度來說高了一點XD



通常我都是分次塗
才能塗的比較均勻
(是說要塗均勻真的滿難的~很考驗技術XD)


敷這種黑面膜還有個小秘訣
就是記得厚度要夠厚喔!



我都會敷到快看不到原來的膚色
這樣比較有效果哩~!!


尤其鼻頭跟兩側毛孔
這邊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所以一定會塗得更厚一點XD


整體敷起來就是這樣啦
黑媽媽之小黑人一個
農曆七月嚇人也適合(誤)

說真的如果這樣走出門
百分之98的人都會被妳嚇到
XDDDD

(剩下兩趴的人可能是本來膽子就很大XDDD)



然後我就敷著臉跑去陪老逼看F1了!!!!!!

逼先生是KIMI的車迷
所以偶爾我會陪他看一下



看電視敷臉敷個3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喔XD
我們會一起討論跑到第幾圈之類的
雖然我本來對賽車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耳濡目染之下
一些專有名詞現在我也講得出口了


等待過了30分鐘之後
就是清除面膜的時候啦
記得不要直接就用水洗
要先用刮的~這個步驟滿重要
也可以先把臉上浮出來的髒汙給刮掉


妳看我刮下來的面膜~
是不是很多XDDD

刮得差不多之後
再去沖水把臉上剩下的面膜洗掉囉


洗完之後
會發現臉色變得很亮白



但是這時候才是重點來了
趕快拿起妳的金窟棒...
噢不是,是粉刺棒出動!!!!!!




喔喔喔~
妳們一定會問為什麼哩
其實黑凍膜不但可以去除粉刺及老廢角質,
還能防止毛孔阻塞,軟化毛孔內黑、白頭粉刺
讓深層閉鎖性粉刺浮出表面

所以把握粉刺浮上來的時機~
趕快把她們殺個精光是很重要低!!!



此時不殺~
更待何時阿阿阿阿(亂用)
XDDDDD



除完粉刺後
再敷個鎮靜系的保濕面膜
整套保養就大致上OK啦
接著就是基礎保養完成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