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Qianting Slimming!

Friday 7 June 2013

[保養] ♥HANAKA 花戀肌♥ 我的白皙Q潤Baby肌✿胺基酸滿水位潔顏乳&美肌回彈紅酒布蕾✿

 ♥HANAKA 花戀肌♥ 我的白皙Q潤Baby肌✿胺基酸滿水位潔顏乳&美肌回彈紅酒布蕾✿
WHATSAPP:012-7189028
Email: sales@sacino.com.my
https://www.facebook.com/Sacinoshop?fref=ts

(来自网友 分享)


今天要分享這兩樣寶貝 是我最近陪我熬夜看韓劇的超級好朋友 
Hanaka 花戀肌原本就是我跟我姐的口袋名單愛牌 !!!
這次新推出的胺基酸滿水位潔面乳還有美肌回彈紅酒布蕾也深得我心
妳要問我好不好用 我只告訴妳們:快去搶!!!
 
好啦~好啦~~~
我的保養品超多而且我也常常在分享我的戰利品心得
但是我好像比較少在分享有關臉部基礎清潔的產品吼XDD
其實啊 當初是聽我姐說洗面乳要選用胺基酸的對肌膚比較好才決定要換的~
剛好Hanaka這次的新品就是胺基酸洗面乳 而且價格讓我好心動 當然就先衝在說囉


看看我浴室的臉部清潔好朋友們 >//////<

 
洗臉不只是洗臉而已(> w<)/
洗臉要洗得乾淨透亮 洗臉絕對是保養肌膚的最重要的步驟!!
那我當然要來分享正確洗臉觀念給大家囉~~~

  ♫ 保養第一步從正確洗顏開始 
 
1.不用熱水洗臉
熱水洗臉會分泌更多皮脂,臉上水份由於熱氣關係會蒸散的更快速
請選擇以溫水洗淨,20~30度的溫水就是最適合的!!

2.選用溫和型的臉部潔顏品
氣候轉變越來越不穩定,肌膚難以承受而出現許多問題
建議選用胺基酸類的溫和產品才能解決肌膚困擾。

3.揉+輕+快
充分揉出泡沫減緩刺激性,利用泡泡充分按摩肌膚
盡量在50秒內完成洗臉按摩肌膚,避免泡沫在臉上停留過久造成刺激 :D
 


 我平常習慣用拋棄式洗臉毛巾 這樣可以加強代謝角質 也可以避免毛巾潮溼滋生細菌


果然用胺基酸洗面乳是正確的選擇 洗完臉完全不緊繃  感覺很乾淨很舒服 ♥


 ♥ Hanaka 花戀肌 ♥ 胺基酸滿水位潔顏乳 (無添加) 
 獨家胺基酸配方+活氧科技 掃除疲憊暗沉膚色!!!
  無酒精 無Paraben 無色素 無香精 無礦物油 
 讓我可以安心洗臉 安心保養 推薦愛美的女孩們也一起來試試看


 
把臉洗乾淨了接著就是我最愛的敷臉時光: ))
前陣子在86小舖買的火山泥&冰河泥 用了覺得效果不錯
要補貨的時候看到架上又推出了"美肌回彈紅酒布蕾"
光看名字我就已經很可愛了 當然先買在說囉~~~


有點像是草莓優格或是奶酪的模樣 : ))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 But當然不可食用啦


這瓶紅酒布蕾的特殊彈性霜體
讓我敷臉的時候感覺像把蛋糕上的鮮奶油抹在臉上


美肌回彈紅酒布蕾含有紅酒萃取 抗氧化能力使肌膚更加明亮富光彩
還有添加葡萄細胞萃取 改善光線引起的肌膚問題 & 葡萄籽油 解決肌膚皺紋鬆弛等問題

 
保溼添加皇室御用保養油&海甘藍籽油 另含有玻尿酸開啟鎖水保溼膜,防止水份流失 
仙人掌萃取具有優質紓緩功效 有助提昇保水度 接骨木花萃取 有助紓緩保溼緊致肌膚


敷完臉覺得保溼度不錯 臉有QQ嫩嫩的感覺
摸一下就會ㄉㄨㄞ ㄉㄨㄞ 讓我保養後的心情很好啊 


比起敷紙面膜我比較喜歡這種需沖洗的泥狀面膜 因為敷完效果確實比較明顯呢
這瓶應該是我近期用過最便宜好用的面膜了 想要購買面膜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