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Qianting Slimming!

Friday 7 June 2013

就算冬天到了還是要無暇美肌❤❤HANAKA花戀肌讓你光溜溜也不怕
WHATSAPP:012-7189028
Email: sales@sacino.com.my
https://www.facebook.com/Sacinoshop?fref=ts

来自网友 分享



每個月都很期待86的專文
因為每次86的寄來的產品都超級好用
從以前的Charm鑚白光美肌精華、小臉霜
到這次的HANAKA 花戀肌系列
沒有出現過雷品欸
每一樣都是我的愛(((抱緊緊


這次HANAKA 花戀肌
主要是針對最讓女性困擾的肌膚問題

像是毛手毛腳啊
或是膝蓋發黑、身體某些部位有瑕疵等等

是不是真的非常的困擾!!!!!!!!!!!!



全系列產品總共有三樣
分別是小鹿遮斑比比霜、膝肘亮白象皮擦、瞬白光滑整毛霜

這次我就先幫你們試用了兩樣




1.HANAKA 花戀肌 瞬白光滑整毛霜



拿到這個時候我跟哥哥研究了超久 

我們兩個就像笨蛋一樣
差點以為他是護髮霜要去擦頭髮了XDDDD
希望我先幫你們當了笨蛋之後
你們收到可以聰明一點XDDDD



你們是否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就事每次露出手部肌膚的時候
手上的小細毛
讓你不管多白都還是看起來手髒髒的
或者是夏天一舉手一投足
毛髮在風中飛揚的樣子......

WELL....




我平常就有再用美體機除毛
所以照片上面有點看不到我的毛
美體機雖然除毛效果很好
可是真的好痛!!!!!!!!!!!
每次都痛的要命





但是這款HANAKA 花戀肌 瞬白光滑整毛霜
完全無痛噢




首先先把他塗在想要除毛的地方 





 
靜置十五分鐘
記得不要超過太久
皮膚會敏感



 
然後用衛生紙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擦拭
你就會發現
手上的毛居然跟著衛生紙
離開你的手了!!!!!!!!!!!



好驚人啊啊啊啊




 

 
然後手背就變得光滑無比了
真的很棒!!!!
 
 
 


以後除毛不用再大費周章了
只要輕輕鬆鬆的敷著一陣子然後用衛生紙擦掉
再把身上的HANAKA 花戀肌 瞬白光滑整毛霜沖洗乾淨
萬是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